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全新作品

  孔雀石带来好运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全新作品

孔雀石

  作为最受旅行爱好者青睐的宝石,孔雀石总能带来好运和希望,指明前路方向,预示即将到来的惊喜与成就……

  红玉髓带来活力,绿玉髓带来成就

  红玉髓是火的凝结,它能量充沛、热情飞扬,欢愉歌颂生活、尽情品味当下、用心感受渴望……

  绿玉髓闪耀着葱郁植物的光芒,提升能量、见证成就,散发融合的气场,,激发无尽创意……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artier、Amulette、蛋白石、青金石、孔雀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actus de Cartier 系列 为仙人掌显露三种情怀
  • 张震真我演绎全新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表
  • 永恒守护 卡地亚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全新作品
  • 卡地亚至臻佳作点亮风尚大典之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