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魅力席卷京城—亚洲首家美国西部牛仔文化店野性开张

牛仔魅力席卷京城—亚洲首家美国西部牛仔文化店野性开张

叶十二郎店内牛皮包具

牛仔魅力席卷京城—亚洲首家美国西部牛仔文化店野性开张

叶十二郎店内的牛仔靴

  据悉,“叶十二郎”独家代理的牛仔靴品牌包括卢凯斯、托尼拉玛、卡洛。对于牛仔靴的爱好者来说,这三个名字就是cowboy boot的代名词。店里的每一双靴子从皮革的精挑细选、剪裁、钉制、编织上色等,直到最终靴子的完成,其间的每一个流程都由最精巧的鞋匠手工完成,一双靴子需要鞋匠经过上百个步骤,数个星期的平均生产时间,才能最终制成。牛仔衬衫品牌落基山是西部衫的革新者,纤细而凸现身材,但是和传统衬衫一样舒适,那部斩获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和奥斯卡金像奖的电影《断背山》,其中主人公所穿着的所有衬衫,正来自落基山。除了这些,还有经典牛仔裤品牌牧马人,传奇牛仔帽品牌Chailie 1 Horse,以及其他手工牛皮包具、限量西部真皮腰带、帽圈、帽绳、靴袜等。所有的物品都是创始人王先生从美国亲自甄选回来。每一件商品都是牛仔精神的承载,都是百年匠心的坚守。

  走进“叶十二郎”,就像穿越时空走进了一个西部牛仔的世界。现场的观众都被其间浓郁纯正的西部文化氛围所感染:墙上挂着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壁挂式电话机,壁橱里摆着老式木制网球拍,野餐用的老式可口可乐贮存箱就摆在地上,它们都是王先生从美国一件一件搜集来,背回国内的。大家纷纷感叹满屋子的复古物件,简直像一个西部牛仔的古董海淘店或者博物馆。店内西部酒吧的矮栅栏、吊扇,木制吧台和陈列柜,每一个细节都是对西部的致敬和向往。正如创始人王先生所说,喜欢牛仔的人都是这个城市旷野的骑士,都市丛林的探险者,以桀骜不驯的心灵和勇敢坚韧的独立意志追求灵魂的自由与旷达。而现在,不用再到遥远的美国西部去追寻牛仔的精神了,在北京就可以!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美国、西部牛仔、叶十二郎、cowboy,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新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上任
  • 少女心十足!“Sweet Like Candy”粉红香水
  • Mark Ryden:在粉红色的世界点缀着黑色童话
  • 换个角度看世界 10座别具风格的市政厅建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