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Newsletter(Feb)

TARGET Newsletter(Feb)

情人节选题——One Day? Valentine‘s Day

  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选题“One Day ? Valentine‘s Day”上线。情人节,心爱的他精心准备了节日的惊喜?礼物要用心准备,同时对自己也要精心打扮一番,致品网跟随女主角Miss Fay感受情人节充实的一天,亲身推荐京城顶级美睫、美甲、美妆店铺,打造最精致的自己,华丽的赴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TARGET Newsletter(Feb)

Party-Style橱窗美物体打造闪亮女神

  2015年2月6日,选题“Party-Style橱窗美物体打造闪亮女神”上线,致品网精选三大品牌最新潮物,手绘打造Party-Style精美橱窗,读者可亲自根据自己的品位为她选择“Party战装”让她成为这个Party季的女王!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Newsletter、Feb,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