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聚力 北京SKP B1F现代时尚区盛大开幕

北京SKP B1F现代时尚区华美呈现

  时尚配饰区品牌丰富多样,风格年轻潮流:承袭德国慕尼黑文化积淀与精良工艺的MCM,为北京SKP(新光天 地)B1F现代时尚区开幕特别定制独家款商品——2015春夏Milla系列手袋。同时,B1F引进首次进驻北京市场的高级现代饰品 rouge&lounge,为时髦自信的都市女性带来具有独创性设计感和功能型的产品。而于1970年创立的BREE COLLECTION,以创新精神设计的优质箱包,其经典现代的设计、优质的材料以及巧妙细节设计为经典与时尚赋予全新含义。

  休闲JEANS区包含首次进驻的著名潮牌EVISU和BLACK BARRETT,EVISU2015春夏系列,将街头哥德风配合运动元素注入牛仔风格,高品质手工制作融于流行元素。而BLACK BARRETT带来新潮设计、精准剪裁又价位合理的时尚单品,让年轻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同时,体味精致的生活方式和品位。

  自然健康的生活风尚

  除了现代时尚区,B1F还包含美食街、BHG超市和健康食品区。美食街的坐席区由植物台和带有SKP曲线的屏风隔断,通过水幕与时尚区相隔,流 水潺潺,既添了一丝清新愉悦,又保证了空气的清新流动,保证了就餐及购物环境的舒适惬意。BHG超市推崇健康搭配的生活方式,来自全球的进口食品,新鲜的 肉类海鲜,有机蔬果带来时尚健康的生活主张。B1F同时设有多种风味的美食餐饮,另有肖蒙马卡龙、Cakeboss等提供让人身心愉悦的各式甜点。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百货行业的领导品牌,北京SKP(新光天地)坚持前沿时尚风潮和舒适购物体验的高端百货态度,以现代、先锋、时尚为核心理念倾力打造B1F现代时尚区,为每个热爱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游刃有余、又轻盈时尚的生活方式。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时尚、奢侈、新光天地、SKP,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多彩上市
  • F-80系列全新腕表 彰显时尚新潮
  • 不仅要时尚,还要艺术
  • 灵动的跳跃 华洛芙春季时尚搭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