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问题来了 这些东西要怎么用
  导读: 镶钻石的iPhone不稀奇,纯黄金的烧饭锅也好像是等闲事,那么钻石黄金厕纸盒的出现你会不会觉得有点夸张呢?在奢侈品的行业中,似乎任何东西都能“镶金”,这是一个一切皆奢侈的时代,就算有些东西真的是匪夷所思。

  镶钻石的iPhone不稀奇,纯黄金的烧饭锅也好像是等闲事,那么钻石黄金厕纸盒的出现你会不会觉得有点夸张呢?在奢侈品的行业中,似乎任何东西都能“镶金”,这是一个一切皆奢侈的时代,就算有些东西真的是匪夷所思。

  100万美元的钻石黄金厕纸盒

那么问题来了 这些东西要怎么用

100万美元的钻石黄金厕纸盒

  葡萄牙家庭纸品公司Renova,为纪念其创新推出的黑色厕纸卖出第100万卷,推出独一无二的钻石黄金厕纸盒,售价约100万美元,而买家更可终生获赠黑色厕纸。这个全由里斯本传统珠宝匠亲手制造的厕纸盒,重约1公斤,其镀金外壳绽放闪闪金光,品牌标志更镶有148颗钻石,令整个厕纸盒璀璨夺目。

  于是问题来了,要怎么样的厕纸才配得上这个厕纸盒?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钻石、厕纸盒、自行车、巧克力、泰迪熊,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呈现巧克力百分百系列活动
  • 向钻石的神秘荣耀致敬 戴比尔斯Talisman系列璀璨十周年
  •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携手宁泽涛演绎奥运视频大片
  • 海瑞温斯顿休斯敦品牌专门店盛装启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