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跨界建筑的那些事儿

  《路易·威登:建筑与室内设计》:店面设计与格调的专业书籍

LV跨界建筑的那些事儿

《路易·威登:建筑与室内设计》

LV跨界建筑的那些事儿

《路易·威登:建筑与室内设计》

  LV除了设计出独具风格、让人一见钟情的时装和搭配饰品以外,其店面设计也是品牌格调的重要体现。在2011年10月1日LV曾出版一本名为《路易·威登:建筑设 计和内部装潢》的书籍,内容涵盖了品牌最棒的零售店以及许多从未公开的店面设计草图,包含有品牌建筑师的手绘草图以及店铺设计师Peter Marino与建筑师Jun Aoki的访谈录,还收录了包括设计师Peter Marino、Christian de Portzamparc、Jun Aoki以及其他许多大师级人物对LV建筑的一些独到见解。相信设计人士能够从中找到不少的启发与创意灵感。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V、跨界、建筑、橱窗、度假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建筑界绕不开他的名字——柯布西耶
  • 珠宝上的微缩建筑美
  •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 达利是个胆小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