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形态迥异的头盔 让你“另眼”看世界

  损坏自动散发臭味的头盔

戴上形态迥异的头盔 让你“另眼”看世界

损坏自动散发臭味的头盔

  通常人们都会不确定何时应该换掉他们的旧头盔。因为自行车头盔并没有保质期的限制,甚至一个头盔在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从外表上看不出任何变化.这个可以发出臭味的头盔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在这个新型头盔的内部含有装着聚合物物质的微小的胶囊。如果头盔坏掉,散发臭味的油就会从胶囊中流出。如果损坏程度大,就会随之散发出很大的臭味。这项技术只是为了提醒人们当头盔散发出臭味,就是该买新头盔的时候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头盔、蚕茧、动物眼睛、减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单车女孩的编发造型,让你戴着头盔依旧清爽
  • 都市骑行头盔 型杀一切
  • 张扬个性的无限可能 带有“视觉陷阱”的光头头盔
  • 城市骑行者的造型利器 Closca Fuga可折叠式头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