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携手LV 打造最奢华的拳击袋
  导读: Louis Vuitton在2014年最大的动作就是请来六位不同领域的设计大师,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来向经典印花monogram致敬,而设计者名单中最让人意外的就是竞争品牌Chanel的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

老佛爷携手LV 打造最奢华的拳击袋

Karl Lagerfeld为Louis Vuitton设计monogram系列

老佛爷携手LV 打造最奢华的拳击袋

以拳击为灵感的monogram系列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arl Lagerfeld、Louis Vuitton、拳击、Monogram,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hanel 2016秋冬时尚大片 老佛爷大玩拼贴画
  • 巧克力色走入历史 Louis Vuitton为包装换上新气象
  • 摩登水波纹 老佛爷掌镜拍摄Fendi 2016秋冬系列
  • NikeLab携手Louis Vuitton男装设计总监推全新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