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印记」携手菜百发布2015璀璨新品

「玫瑰印记」携手菜百发布2015璀璨新品

  嘉宾包括中宝协、深圳市罗湖区领导、时尚媒体、菜百首饰及缘与美高层,以及来自学术与文化界的多位名人。

  名流云集 共赏艺蕴风采

  与此同时,从现场了解到,作为2014年度珠宝界备受关注的重要活动,本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嘉宾贵客的莅临,除了主办方「玫瑰印记」品牌和菜百首饰的相关领导外,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协会名誉会长孙文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凤民,深圳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郭桂林,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副局长赵亮,深圳宝协秘书长郭晓飞,凤凰卫视主持人暨「玫瑰印记」艺术顾问李辉、玫瑰大使刘爽以及众多京城名流也一同出席了活动,共赏艺蕴风采,臻享喜悦永恒。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珠宝、钻石、玫瑰、菜百、新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与幸福最近的距离 千叶珠宝打造最美婚礼季
  • Graff格拉夫最新高级珠宝系列
  • 谢瑞麟全新“蝶恋情缘”系列浪漫上市
  • ASTER MA高定珠宝「The Rose」 不负自然馈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