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成为世界最高酒店唯一房间摆放简体中文杂志

TARGET成为世界最高酒店唯一房间摆放简体中文杂志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Lounge & Bar

TARGET成为世界最高酒店唯一房间摆放简体中文杂志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天龙轩中餐厅-主厅

  两间米其林餐厅位于102层,天龙轩中餐厅装潢以红木为主,加上落地玻璃窗将香港大都会的醉人景色尽收眼底。宾客除可一边品尝厨师精心烹调别致的广东菜式,亦可俯瞰香港怡人景致。天龙轩亦供应粤式巧手点心,配上茗茶师悉心挑选的香茶,带出佳肴美食的精华。Tosca意大利餐厅的名字源自一部世界闻名的歌剧。餐厅楼底极高,设计独特,更备有开放式厨房。大厨为宾客精心设计菜谱及烹调创作意大利南部特色美食,贯彻丽思卡尔顿酒店体贴入微的服务态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杂志、最高、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酒店|酣睡在云端
  • 酒店|把它们都“睡了” 才配称为时尚瘾君子
  • 潜入低奢秘境|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睡个遍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