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大师之手 水晶骑士演绎精湛手工
  导读: 12月12-14日,意大利AG(Avanti Galleria)携手环贸iapm商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大师之手”活动。亲自率队前来的水晶大师Adriano Canocchi,现场演绎了古老而精湛的意大利水晶制作工艺。

水晶大师Adriano Canocchi现场制作水晶

  Adriano在1988年时就已经获得了水晶大师的称号,并荣获了意大利总统所颁发的骑士勋章,他的作品也是意大利各大展馆的热门展品。在活动的开幕仪式上,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发言时表示:“AG是精湛手工艺的积极推崇者,为意大利古老手工艺的传承以及推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AG始终坚持将传统工艺与时尚设计完美结合,将原本冷冰冰的物体赋予了生命和热情,使每一个作品皆具有艺术感又不乏实用性。本次活动还展出了意大利国宴级纯银餐具CESA 1882以及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的展品Pampaloni三角艺术碗。

展品——“Pampaloni”

  Pampaloni 各大展馆颇受欢迎的展品

  Pampaloni的设计灵感源自意大利的艺术和文化,也归功于意大利名门望族MEDICI家族对文艺复兴的伟大贡献。由MEDIC家族手机和保存的一些绘画卷宗被收藏在佛罗伦萨一家古老的博物馆里,Pampaloni正式这些绘画作品中发现了很多唯美而精致的器形,一股将这些画作赋予生命的冲动悠然而生。当这些器形被精心打造成一件件精美的银器时,人们惊讶于那流畅而优美的线条,却是充满了现代时尚感。AG的这组三角艺术碗时大英博物馆和纽约现代博物馆(MOMA)等各大展馆颇受欢迎的银器展品之一。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AG、工艺、水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传承精湛修复工艺 积家助力修复威尼斯圣洛可大会堂
  • 沛纳海全力支持第16届 D’DAYS 2016
  • 施华洛世奇发布2016/17秋冬「晶璨银河」系列
  • BVLGARI宝格丽传承卓越珠宝工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