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DJ化身男模 代言Emporio Armani 2015年新品

知名DJ化身男模 代言Emporio Armani 2015年新品

Calvin Harris将代言Emporio Armani 2015年春夏系列

  日前,他正式与意大利著名品牌Giorgio Armani旗下的副线品牌Emporio Armani签约,表示会为其代言2015年春夏季的服装、眼镜以及手表等系列产品。Emporio Armani选择Calvin Harris作为其代言人,也进一步加强了品牌与音乐界的不解之缘。

知名DJ化身男模 代言Emporio Armani 2015年新品

Giorgio Armani

  曾获得格莱美奖的Calvin Harris说道:“能与Giorgio Armani先生以及他的团队合作让我感到十分荣幸。一直以来,我都很欣赏Giorgio Armani品牌的设计理念,同时我也是这个牌子的忠实粉丝。”而Giorgio Armani先生也表示:“Calvin Harris是一位天才的音乐制作人,我相信他的知名度与活力能为品牌引来更多的顾客,并让他们对我们的品牌产生更为真诚、更令人愉快的情结。”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音乐、时尚、DJ、模特、Emporio Arman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HAUTLENCE勇踩油门
  • 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多彩上市
  • 赵胤胤|好音乐源于好生活
  • 你们爱王菲,王菲爱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