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定制力挺传统工艺 香奈儿旗下工坊收购法国制造商
  导读: 香奈儿(Chanel)旗下刺绣工坊Maison Lesage收购法国花呢及布料制造商A.C.T.3,双方已于近日签约,目前交易金额还未透露。这是Maison Lesage半年内的第二项并购,今年5月,Maison Lesage还曾收购Jean-Francois Lesage SAS 70%的股权。

高级定制力挺传统工艺 香奈儿旗下工坊收购法国制造商

香奈儿

  香奈儿(Chanel)旗下刺绣工坊Maison Lesage收购法国花呢及布料制造商A.C.T.3,双方已于近日签约,目前交易金额还未透露。这是Maison Lesage半年内的第二项并购,今年5月,Maison Lesage还曾收购Jean-Francois Lesage SAS 70%的股权。

高级定制力挺传统工艺 香奈儿旗下工坊收购法国制造商

Maison Lesage刺绣

  Jean-Francois Lesage SAS是Maison Lesage创始人Francois Lesage之子Jean-Francois Lesage的刺绣公司。该公司资产包括创建于1999年的印度刺绣工坊Vastrakala。Vastrakala拥有174名刺绣工,一直协助Maison Lesage为包括Chanel香奈儿等品牌制作刺绣工艺精品。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高级定制、香奈儿、Maison Lesage、刺绣、传统、工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香奈儿MONSIEUR DE CHANEL腕表
  • 传承精湛修复工艺 积家助力修复威尼斯圣洛可大会堂
  • ASTER MA高定珠宝「The Rose」 不负自然馈赠
  • 传世之作 华洛芙黄金的高级定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