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51 感悟“一种坚持,值得捧起奖杯”

金马51 感悟“一种坚持,值得捧起奖杯”

朴树夺得第51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金马51 感悟“一种坚持,值得捧起奖杯”

朴树现场献唱《后会无期》

  沉积十年 朴树秋衣造型走红毯

  朴树红毯感言:

  (奖杯)好沉。感谢韩寒导演让这首歌被听到,(《后会无期》)这部电影不是尽善尽美的,但是他是有趣、有诚意的,谢谢他们。然后还有几句是事先没有准备的,因为我一直特别抵触颁奖典礼,之前我的经纪人动员了我好久我才答应来参加,而且很多年来我对华语电影也有成见,我认为这好像只是钱的游戏,但是今天在后面看节目的时候真的很感动,让我心生尊敬。我觉得大家是像我爱音乐一样爱电影的,请大家继续,辛苦了。最后一句,刚才听到一位导演的一句话,我非常喜欢,“我们应该抛掉所以的偏见”,是这样的,谢谢大家。

  感谢朴树没有坚持消失不见,恭喜朴树夺得第51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金马、陈建斌、娄烨、许鞍华、朴树、蒋勤勤、,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