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汶玦个人画展开幕 “日常影像”系列镌刻人生体会

  然而,“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这些隽永悠绵的美好场景终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的不可捉摸。日常难以把握,唯有通过影像予以留存;现实难辨真伪,记录下的往往只是个体化的主观经验。而那些不为我们所喜好的事物,不被主流文化所待见的内容,甚至于社会规则所难以接纳的因素,都早已被过滤出各人取景的视线,隐藏在了美丽画面的背后。透过这一幅幅美妙却又模糊的“日常影像”,艺术家再次提出这一连串历久而弥新的话题——人们究竟能在多大程度上把握日常,把握社会,把握真实,乃至于把握我们自己?

那英现身画展现场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何汶玦、艺术、个展、芳草地、画廊,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姜杰|“有意思”最重要
  • 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 宝玑(BREGUET)以博物精粹见证璀璨历史
  • 林依轮|最大的艺术收藏是生活本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