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美食不分家 披露意大利奢侈品牌们的美食野心
  导读: 在意大利,美食和时尚是永恒的主题。据外媒报道,近日,在第十三届界米兰全球时尚峰会上,意大利几家奢侈品公司都披露了自己向美食领域进军的计划,除意大利本土外,包括中国在内的远东、海湾地区、土耳其和地中海国家都是意大利“美食+时尚”扩张的主要目标区域。

时尚与美食不分家 披露意大利奢侈品牌们的美食野心

Pasticceria Marchesi出品的精美糕点

  Prada

  去年3月,Prada收购了米兰著名咖啡和面包品牌Pasticceria Marchesi的大部分股权,未来将在米兰全市开设另外2家Marchesi门店。一家位于奢华购物中心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毗邻Prada在这里的两家精品店,以及即将建立的Prada文化艺术基金会展览空间;另一家位于Montenapoleone大街。

时尚与美食不分家 披露意大利奢侈品牌们的美食野心

Pasticceria Marchesi

  位于Via Montenapoleone的Marchesi将与另一家美食咖啡馆Cova直接竞争。去年,Prada曾尝试收购Cova,但最终在6月落入LVMH集团的手中。Prada与Cova前所有者Faccioli家族陷入法律纠纷,据悉,米兰法院驳回了Prada查封品牌的请求。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美食、奢侈品、意大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 TASTE|食庐
  • TARGET TASTE|Jing餐厅
  • TARGET TASTE|非常时髦餐厅:看见风景的滋味
  • TARGET TASTE|Kenny's Burg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