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Newsletter(Oct)

TARGET Newsletter(Oct)

“Dior,新摩登时代的延续”专题

  1、10月24日致品网网站及官方微信上线“Dior,新摩登时代的延续”专题,将Dior迪奥巴黎时装周进行了多角度立体呈现。2015的春夏成衣系列中,迪奥创意总监拉夫 西蒙(Raf Simons)延续着上一季高级订制对于时空的探索,并将高级订制的理念逐步带入成衣的王国。永恒不变的精细手工,充满现代感的设计廓型,皱褶和网状面料全新运用,手工编织及刺绣鞋履等,都重新诠释了迪奥时装进化论的精髓,多元摩登感就此呈现。

TARGET Newsletter(Oct)

巴黎车展盘点

  2、10月份,各大汽车品牌都推出旗下的全新车型。月初迎来了世界范围内影响力很高的巴黎车展,致品网总结了经典而且热门的车型,对巴黎车展进行了盘点,享受一场关于汽车饕餮盛宴。

“Dior,新摩登时代的延续”专题

“与时间有约”亚洲高级钟表展专题

  3、第二届“钟表与奇迹”亚洲高级钟表展的完美注释了“时间”的美轮美奂、历久弥新,更是发扬钟表业的传统文化,让来宾一睹参展品牌为高级制表所倾注的热诚、关怀和时间的最佳时刻。本专题将回顾本届表展上引人入胜的展览形式,深度解读展览展览上的惊艳表款,给钟表爱好者呈上目不暇接的感官体验。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Newsletter、Oct,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