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先生 时光回眸

  《迪奥先生·时光回眸》这本书带我们重回迪奥最初的那段时光。这个独一无二的高级时装品牌奠定了优雅的基调,并延续至迪奥先生逝世六十五周年后的今天。

  关于作者:

  Natasha Fraser-Cavassoni是定居于巴黎的作家和记者,在时尚、电影及室内设计方面经验颇丰。在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纽约工作室及《Interview Magazin》杂志工作后,她于一九八九年迁往巴黎。在迁居巴黎的八年时间里,她成为《Women’s Wear Daily》和《W》杂志的驻欧编辑。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她成为美版《Harper’s Bazaar》的驻欧编辑。同时,她还为多国的《Vogue》《Telegraph Magazine》和《The Financial Time》撰稿。好莱坞制作人山姆·史匹格(Sam Spiegel)的同名传记,于二零零三年出版的《Sam Spiegel》是Natasha的第一本出版作品。Natasha与迪奥的第一次合作是二零一三年出版的《迪奥光影传奇》,该书汇集了摄影师马克·肖(Mark Shaw)为迪奥拍摄的诸多摄影作品。此次的《迪奥先生·时光回眸》则是她与Pointed Leaf出版集团和迪奥合作的第二部作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Dio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众星演绎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 Dior清新版遮瑕系列 独具前瞻性的创新妆物
  • 时尚达人才能驾驭的霸气 Rihanna x Dior联乘眼镜
  • Dior 2016秋冬高订时装秀 李冰冰万宝宝助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