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些神器武装iPhone真是醉了

  4、SpeedShift 手机托架:从 iPhone 4 用到 iPhone 6 Plus

用这些神器武装iPhone真是醉了

SpeedShift 手机托架

  设计感十足的 SpeedShift 也相当实用,它是一个可调节尺寸的手机托架,你能通过调整外侧螺丝,使不同型号的设备都牢固紧扣。混合了铝与不锈钢,加上纯手工打造,让这款托架绝对结实可靠。

  通过背面的磁性设计,你可以轻松将手机固定在仪表盘上或是出风口,方便导航和播放音乐,当你需要拍摄延时照片和视频时,SpeedShift 也是得力的帮手。

  5、AirVR:苹果手表之前,先“戴”上 iPhone 6 吧

用这些神器武装iPhone真是醉了

AirVR

  借助普及的 iOS 设备,虚拟现实(Visual Reality)终于触手可及。AirVR 能够搭载 iPhone 6 Plus 和 iPad Mini,瞬间带你走入身临其境的 3D 世界。你也可以利用摄像头与 GPS,在现实世界基础上叠加虚拟影像,配合 App、电影、游戏,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AirVR 的一系列配套 App 能让你将原有内容跃升到新的维度。PhotoVR 为你的相册创造出立体的呈现空间;MovieVR 让你以第一视角进入电影中,体验真正意义上的 3D 电影;PanoramaVR 则是能够带你回到曾经录下的全幅场景中,或是直接置身于你的下一个目的地。

  6、Mamba Cable 充电线:longer than longer

用这些神器武装iPhone真是醉了

Mamba Cable 充电线

  是的,这款 Mamba Cable 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真的很长,并且不止如此。尽管市面上有数不清的同类产品,但它们共同的问题都是太短、太容易纠缠不清,以及坏得太快。长达三米的 Mamba Cable 摒弃了不可靠的 PVC,改用厚实的编织材料,将三种困扰一次解决。

  iPhone 用户都对它的耗电速度心知肚明,以往的你总是会被充电线困在半径一米的活动范围里,或是在最后 1% 电量的紧要关头还得拼命解开线团。Mamba Cable 大大扩张你的自由空间,牢固的材质也让你放心延伸。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Phone、手机架、保护贴、充电座,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