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上那些超模“不死星人”

  Lara Stone--30岁

时装周上那些超模“不死星人”

Lara Stone

  在竹竿身材占主流的模特界,石头姐Lara Stone的饱满上围成功让她突出重围。还有她那标志性的牙缝,说她引领了新一代的“牙缝时尚”一点儿不夸张。在生完小孩之后,本季强势回归,成为Prada秀场中的压轴模特。

  Saskia De Brauw--33岁

时装周上那些超模“不死星人”

Saskia De Brauw

  来自荷兰的Saskia拥有棱角分明的中性面庞,尽管年近30岁才再度投身模特界(16、7岁时曾在老家阿姆斯特丹做过一小段时间模特),“高龄”似乎并不影响她的星途。2015春夏为Diane von Furstenberg走秀。

  Amber Valletta--40岁

时装周上那些超模“不死星人”

Amber Valletta

  还记得美剧《复仇》里Emily的第一个复仇对象Lydia吗?Amber不仅在模特圈吃香,在影视圈也有较广泛的涉足。而身为模特的她,本季成为了Lanvin秀场中的明星。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时装周、超模、Liya Kebede、Gisele Bündche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ara Delevingne魅力演绎Chanel春季眼镜系列
  • 周冬雨佩戴Tiffany T系列珠宝摩登亮相纽约时装周
  • 狂野与自由 ETRO 2016春夏女装广告大片
  • 纯粹极简设计 ETRO 2016春夏男装广告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