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光天地金秋购物季 1F女鞋区同期开启梦幻童话之旅
  导读: 璀璨金秋,北京新光天地1F女鞋区以“王子”、“水晶鞋”等元素,打造“灰姑娘与水晶鞋”的故事场景,邀请女性消费者跟随“水晶鞋”指引、变身童话公主的完美购物体验。金秋购物季的同期梦幻“水晶鞋”童话之旅以此开启4F时尚女鞋区开业序曲,敬请期待。

北京新光天地金秋购物季  1F女鞋区同期开启梦幻童话之旅

新光天地金秋购物季“灰姑娘水晶鞋”试鞋活动-水晶鞋1

北京新光天地金秋购物季  1F女鞋区同期开启梦幻童话之旅

新光天地金秋购物季“灰姑娘水晶鞋”试鞋活动-水晶鞋2.

  璀璨金秋,北京新光天地1F女鞋区以“王子”、“水晶鞋”等元素,打造“灰姑娘与水晶鞋”的故事场景,邀请女性消费者跟随“水晶鞋”指引、变身童话公主的完美购物体验。金秋购物季的同期梦幻“水晶鞋”童话之旅以此开启4F时尚女鞋区开业序曲,敬请期待。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新光天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