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道的时尚圈继承者

  Gavin Rossdale女儿Daisy Lowe

你不可不知道的时尚圈继承者

Daisy Lowe拍摄Anna Sui广告

你不可不知道的时尚圈继承者

Daisy Lowe

  身兼DJ, 超模等多职身份的Daisy Lowe无疑是伦敦最具代表性的It Girl之一,她父亲是前Bush乐队主唱Gavin Rossdale,母亲则是前Powder乐队主唱兼服装设计师身份的Pearl Lowe。受父母影响,她热爱音乐,表演与设计,178CM身高的她也拥有着成为超模的优良身体条件。 从为Chanel, Burberry等大牌走秀, 到拿下Agent Provocateur, Anna Sui, DKNY Jeans, Marc by Marc Jacobs等大批广告,再登上GQ, ID,甚至Playboy杂志封面,她朋克不羁的形象与强烈的英伦气息很快就征服了时尚圈。

  Grace Kelly外孙女Charlotte Casiraghi

你不可不知道的时尚圈继承者

Charlotte Casiraghi拍摄Gucci广告大片

你不可不知道的时尚圈继承者

Charlotte Casiraghi

  Charlotte Casiraghi是位真正的公主,她是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的外孙女,现任摩纳哥王位的第四继承人。坐拥12亿美元的她不仅身家不非,外貌与品位也同样出众。她穿着打扮不但能突显自己高贵的气质,还极富个性,因此被法国时尚媒体称赞为“法国女孩的完全时尚手册”。2011年的一封法国Vogue 9月刊封面让她受到了全球时尚圈的瞩目,甚至Gucci也请她担任广告面孔。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麦当娜、猫王、Ingrid Bergman、Mick Jagge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名人都收藏什么表,你知道吗?
  • Christian Louboutin春季限量版指甲油套装
  • 麦当娜其实是个大收藏家?!
  • 世贸又迷人的天才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