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马仕之家”开幕展览—“爱马仕之马”

上海“爱马仕之家”开幕展览—“爱马仕之马”

骏马奔腾的雄壮英姿,飘逸律动的视觉张力,跃然绢纸之上,将爱马仕的百年祝福带给所有观者

  在这场有关马的展览中,马的元素无处不在,艺术表现手法千姿百态:从最早、最直接受到马具启发设计的Haut à Courroies手袋到简约优雅,灵感源自马术的Camail 长裙,由北魏青铜马至路易十四的骑马像再与Durfort侯爵曾驾驭的缰绳相遇,更不论难得亲眼一见的马术贴花与作为“马车时代”活历史的铺沙金属板,布展完全突破了时间的线性局限,始终引领着参观者畅游和感知爱马仕精彩浪漫的橙色世界,在精湛手工艺品的极致典雅之中玩味无尽乐趣。西方经典与东方古老文化在这一刻深情相拥形成令人惊叹的风格互融,爱马仕的历史与价值观在这一刻与中国经典文化汇聚作不可磨灭的美学印记。

上海“爱马仕之家”开幕展览—“爱马仕之马”

Philippe-Dumas先生与法籍华艺术家陈江洪先生联袂表演,以隽永画作向上海“爱马仕之家”致敬

  目不暇接地欣赏艺术橱窗后,转过楼梯拐角处,与由法国雕塑家Denis Mondineau创作的马首雕塑惊喜相遇,穿过简约现代的门廊,眼前的彩色木马仿佛是一把开启时光机的钥匙,让人驻足流连,遥想记忆中那个阳光透过层层梧桐叶投射下斑驳树影,清脆活泼的笑声与彩色的木马一同明媚了整个花园与天空的年少午后。这个爱马仕家族摇摆木马的复刻模型是Philippe Dumas先生本人的挚爱之一,原物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世纪,由彩色木料和优质皮革悉心手工制作而成,见证着Philippe Dumas先生及其六代爱马仕家族成员的美好童年时光,承载着成长中动人的故事与回忆,延续着爱马仕一直以来对于人的关爱与呵护。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马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 镌刻时光 上海爱马仕之家高级钟表展
  • 爱马仕皮革怀表 诠释优雅旅行风格
  • 爱马仕钟表隆重呈现三枚全新怀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