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最IN中国模特谁入榜
  导读: 纽约 2015 春夏时装周如期在 9 月 4 日开跑,扣除基本的搬家演出,从伦敦搬到纽约或改往巴黎,以及祭出科技和新展演方式来招揽人气。不过,上季 2014 秋冬正值重大品牌设计师换人当,加上新锐设计纷纷强势起来,让时装周焦点狂往这些设计师投射相较下,2015 春夏少有品牌换人掌舵,设计师表现期待就显平平,大家多半已了然于心。虽然如此,伸展台模特又将升起哪颗新星,谁走的秀场最多,反到成了大家最关注的议题。而且面对中国对时尚气息的敏感度越来越高,中国超模在时装周上的机会也越来越多。

  纽约 2015 春夏时装周如期在 9 月 4 日开跑,扣除基本的搬家演出,从伦敦搬到纽约或改往巴黎,以及祭出科技和新展演方式来招揽人气。不过,上季 2014 秋冬正值重大品牌设计师换人当,加上新锐设计纷纷强势起来,让时装周焦点狂往这些设计师投射相较下,2015 春夏少有品牌换人掌舵,设计师表现期待就显平平,大家多半已了然于心。虽然如此,伸展台模特又将升起哪颗新星,谁走的秀场最多,反到成了大家最关注的议题。而且面对中国对时尚气息的敏感度越来越高,中国超模在时装周上的机会也越来越多。

  秦舒培(1989 年 8 月 10 日)

时装周最IN中国模特谁入榜

秦舒培

时装周最IN中国模特谁入榜

秦舒培

时装周最IN中国模特谁入榜

秦舒培

  2009 年,秦舒培以纽约时装周走秀 22 场的战绩成为国际时尚界的一匹黑马。同年 10 月,她又被 Style 评选为“10 大新人模特”。

  2010 年,秦舒培这位坦率开朗、美丽迷人的 20 岁中国女孩成为继 Christy Turlington、Julia Stegner、Kemp Muhl、章子怡、Emily Didonato 等人之后,美宝莲纽约顶级代言人阵容中又一璀璨明星。

  2010 年,秦舒培在四大秋冬时装周更是连走 60 场秀,俨然是“秀霸”一个,在不同风格的秀场上可以游刃有余。用 Style 的话来说:“毫无疑问,这位中国姑娘本季已在欧洲怒放”。

  2012 年,在纽约举行的 Victoria's Secret 时尚内衣秀上,秦舒培首次登场表演,以一套性感的豹纹装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她也是第三位登上该品牌秀场的亚洲超模。

  主要走秀品牌:

  Vera Wang、Alexander Wang、DKNY、Jason Wu、Marc Jacobs、Burberry、Gucci、Emilio Pucci、Versace、Chanel、Christian Dior、Louis Vuitton、Givenchy、Valentino

  雎晓雯(1989 年 5 月 19 日)

时装周最IN中国模特谁入榜

雎晓雯

时装周最IN中国模特谁入榜

雎晓雯

时装周最IN中国模特谁入榜

雎晓雯

  2010 年,雎晓雯荣登时尚顶级杂志的中国超模封面,和老牌超模刘雯、孙菲菲、秦舒培同台登场。作为超模群像中最新鲜的面孔,以其略显青涩的脸庞、干净单纯的气质,赢得了时尚业界的更多关注。

  2011 年,雎晓雯被外媒 New York Magazine 评为 2011 秋冬季的十佳新人,同时还顺利闯入国际知名网站 Models.com 十佳模特新人排行榜,位居第一。

  主要走秀品牌:

  DKNY、Tory Burch、Anna Sui、Calvin Klein、Balenciaga、Kenzo、Chanel、Chloé、Dolce & Gabbana、Fendi、Hermès、Lanvin、Louis Vuitton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秦舒培、雎晓雯、何穗、奚梦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