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kin包的“辛酸史”
  导读: 除了私人飞机和盛在水晶瓶里的香槟,爱马仕Birkin包是国际通行的财富标志。众所周知,Victoria Beckham 有一堆Birkin包,总价约在150万英镑。英国名媛Tamara Ecclestone有30个,每一只都用特制的玻璃箱保存放在她的衣柜中。可是到底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存心用自己的方式糟蹋这个圣物呢?

  除了私人飞机和盛在水晶瓶里的香槟,爱马仕Birkin包是国际通行的财富标志。众所周知,Victoria Beckham 有一堆Birkin包,总价约在150万英镑。英国名媛Tamara Ecclestone有30个,每一只都用特制的玻璃箱保存放在她的衣柜中。可是到底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存心用自己的方式糟蹋这个圣物呢?

  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神一样存在的爱马仕Birkin包被各路明星们粗暴对待的“辛酸史”。

  Jane Birkin

Birkin包的辛酸史

Jane Birkin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第一位“糟蹋“Birkin包的正是这位造就了Birkin的女士。Jane Birkin从Birkin包问世后便一直背着它,但总是喜欢对它擅自改造,配以写着抗议标语的贴纸、珠子和其他小饰物,因为这样“看起来才不像是一个该死的Birkin包!”,她觉得难堪的是,她有一个以她名字命名的“势利眼包”。

  她现在正在用她的第四个Birkin包;前三个都都捐给了慈善拍卖。2008年在一档日本节目中,Birkin女士在一款棕色的Birkin包上反复盖章,让它变得足够 “独特”,不再那么枯燥而整洁了。

  “如果包包不能被随意踢来甩去,那还有什么意思呢,所以我的Birkin包总是破旧到看起来像被猫咪坐过一样 ——当然,事实如此,猫咪甚至还住在里面!”她在2011年说道。

  Lady Gaga

Birkin包的辛酸史

Lady Gaga和她的Birkin们

  Lady Gaga这位话题女王是不会错过这种昂贵小把戏。2010年去日本时,她用黑色马克笔在崭新的白色Birkin包上写了:“我爱小怪兽,东京爱情故事”(引自她的忠实粉丝)。她还让自己的日本粉丝在包的背面写字。几个月后,她推出了一款黑色Birkin包,看起来就像一个是13岁小孩的乱涂乱写的DIY作品,覆满乱七八糟的饰钉。这意味着什么?人傻钱多吗?

  Tyler Shields & Francesca Eastwood

Birkin包的辛酸史

Francesca火烧Birkin

  2012年Clint Eastwood的女儿Francesca将自己价值100,000美元的鳄鱼皮Birkin包交给男友Tyler Shields毁掉,美其名曰“行为艺术”,结果被口水淹了个半死。他们将包点燃,用电锯毁掉它。Eastwood事后甚至收到死亡威胁,很多评论都说她是被惯坏了,这一大笔金额完全可以用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马仕、BIRKIN、Lady Gaga、Kim Kardashia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 Lady Gaga御用造型师Brandon Maxwell的极简路线
  • 镌刻时光 上海爱马仕之家高级钟表展
  • 爱马仕皮革怀表 诠释优雅旅行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