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情侣爱情故事”公益展览即将开幕
  导读: “北漂情侣爱情故事”是一个充满了爱和正能量的展览活动。摄影师在为他们拍摄的同时,也分享了他们真挚、朴实的感情,更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快乐与感动。同时第二季活动现已开始报名。

  月亮盒子"北漂爱情故事"公益展览开展,现场有“北大文艺复兴合唱团”以快闪的方式演唱关于爱的歌曲。同时”北漂爱情故事“免费拍摄预约第二季报名正式展开。

  这是一个我们策划以久的展览活动,充满了爱和正能量,同时征集展览志愿者。

  流动展览日期及地址

  7月25号下午6点:中关村海淀黄庄地铁出口与商场交汇处

  7月27号下午5点:798艺术区751火车头广场ACE CAFE,北大文艺复兴合唱团现场快闪爱情歌曲(重点推荐)

  7月28号-8月1号:国贸her  咖啡固定展览。

  8月2号下午6点: 双井富丽广场, 北大文艺复兴合唱团现场快闪爱情歌曲。

  活动介绍

  2014年5月,月亮盒子文化传播联系了摄影师夏高强、杨炸炸、凌代军、许丹、牟银挺等人共同发起了一个公益摄影的项目——“让爱不再漂泊”,这些知名的商业摄影师,免费的去给北漂的情侣拍摄情侣照片。

“北漂情侣爱情故事”公益展览即将开幕

"北漂爱情故事"情侣照片

  月亮盒子是摄影师夏高强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做的一个摄影师的o2o平台,用夏高强的话说,“我们都是北漂,虽然和很多人一样买不起北京的房子,但是可以一直坚持做一些自己喜欢且好玩的事情。所以我们特别能体会,那些匆匆忙忙的北漂人,走在冬天寒风凛冽的街上,哪怕没有房、没有车、没有钱,只要有爱人,这里就是家。所以我想为他们拍照,想纪录他们的故事,想在他们没有过多的钱去拍一组华丽丽婚纱照的时候帮他们一把。”

“北漂情侣爱情故事”公益展览即将开幕

活动参与者

“北漂情侣爱情故事”公益展览即将开幕

活动参与者

  参与拍摄的情侣都精心准备了拍摄的衣服和道具,他们也知道这是一次难得的摄影体验,大家对这次拍摄活动与摄影师的认可度都非常高,甚至很多人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好朋友,他们非常积极的为这次拍摄项目以及展览筹钱出力,义务的帮忙做了很多工作。摄影师在为他们拍摄的同时,也分享了他们真挚、朴实的感情,更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快乐与感动。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月亮盒子、公益展览、北漂、情侣、爱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Elise Hameau 2017春夏系列 用婚纱解释爱情
  • 积家臻爱至选 度浪漫七夕
  • 与高圆圆一起转动Piaget Possession指尖魔法
  • 卡地亚讲述生命与爱情的美好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