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航空公司头等舱不为人知的秘密
  导读: 航空公司为了招揽商务舱和头等舱的客人出尽百宝。虽然这些贵宾的人数仅占长途航班乘客的15%,却几乎贡献了航班收入的四分之一。下面TARGET致品网带您看看航空公司为争夺高端客户拿出的新花样!

  航空公司为了招揽商务舱和头等舱的客人出尽百宝。虽然这些贵宾的人数仅占长途航班乘客的15%,却几乎贡献了航班收入的四分之一。下面TARGET致品网带您看看航空公司为争夺高端客户拿出的新花样!

  捷蓝航空(JETBLUE)

各家航空公司头等舱不为人知的秘密

“Mint”商务舱

  绝招1:“Mint”商务舱服务

  理由:为乘客提供美国国内航线上最长最宽的可平躺座椅,这种座位不仅可以调节硬度还能实现按摩功能。新客舱的滑动门可以令4名客人将自己的座位与他人隔绝,以保护隐私。

各家航空公司头等舱不为人知的秘密

Birchbox

  绝招2:奢华美妆套件和订制美食

  理由:Birchbox美妆套件的配备以及由纽约高级餐厅Saxon+Parole提供的零食小点,将航程变身奢华体验。

  美联航(UNITED)

各家航空公司头等舱不为人知的秘密

奔驰

  绝招:奔驰车队随时待命

  理由:去年在芝加哥和休斯敦开始将奔驰轿车用作转机商务舱和头等舱乘客的摆渡车,送他们穿越停机坪。这项服务最初是针对转机贵客而创建的,但是在登机门和飞机相隔很远时也能派上用场。

  美联航已于2014年将奔驰摆渡服务扩展到了纽瓦克市,预计年内还将有更多城市加入。

  达美航空(DELTA)

各家航空公司头等舱不为人知的秘密

Blue Smoke烧烤餐厅所配送的正餐

  绝招1:高空中的烧烤餐厅

  理由:去年开始在纽约至伦敦航线上提供由餐饮达人丹尼·迈耶名下Blue Smoke烧烤餐厅所配送的正餐。

各家航空公司头等舱不为人知的秘密

Malin+Goetz

  绝招2:将家中舒适搬上机舱

  理由:为了让乘坐国际航班、飞行超过12小时的头等舱乘客拥有在酒店下榻的舒适感,达美航空还提供有机护肤品Malin+Goetz的润肤露,名牌寝具Westin Heavenly生产的航空毯以及腰部支撑靠垫。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头等舱、捷蓝、美联航、达美,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阿提哈德航空头等舱荣获SKYTRAX世界航空奖三项殊荣
  • 阿提哈德航空为头等舱乘客开设一流水疗休息室
  • 珍藏一世纪 泰坦尼克号头等舱菜单将上拍
  • 盘点全球知名航空公司的头等舱旅行套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