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高富帅们的聚集地 盘点全球顶级俱乐部
  导读: 高端的私人会所具有较高的入会门槛和严格的资格审核制度,仅为一小部分人服务,汇聚了各个领域具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名流、精英和王室贵族,是权贵的始发站,富豪的聚集地,会员身份成了财富和地位的象征。这些俱乐部拥有豪华的配置和设施,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尊贵客人的私密性。还在等什么,快来感受一下名流名媛的奢华生活吧!

探秘高富帅们的聚集地 盘点全球顶级俱乐部

赫灵汉姆俱乐部

  1、赫灵汉姆俱乐部(The Hurlingham Club) - 伦敦

  国王爱德华七世曾经在这里射猎鸽子,这家俱乐部为会员提供了一流的运动装备。然而,现任会员任期要满15年,才会将位置让出或传下去,下一位才会成为一名无表决权的会员;要成为一名有表决权的会员得再等上15年。

  会员费:未公开

探秘高富帅们的聚集地 盘点全球顶级俱乐部

Clubhouse俱乐部

  2、Clubhouse俱乐部 - 布宜诺斯艾利斯

  对于那些乘着喷气飞机四处旅游的阔佬而言,这是一个再完美不过的休闲娱乐好去处了,拥有奢华的酒店房间和牛排餐厅,并收藏了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的作品真迹。

  会员费:每年7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657元)

探秘高富帅们的聚集地 盘点全球顶级俱乐部

Kee俱乐部

  3、Kee俱乐部 - 香港

  会员一般通过引荐入会,一旦入会,便有机会与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斯汀(Sting)、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周润发、乔尔·侯布匈(Joel Robuchon)等名人一同参加活动。

  会员费:年期会籍:每年2万港币(折合人民币约16020元) ,终身会籍:5万港币(折合人民币约40050元)

探秘高富帅们的聚集地 盘点全球顶级俱乐部

六本木新城会员俱乐部

  4、六本木新城会员俱乐部(Roppongi Hills Club) - 东京

  这家俱乐部为会员提供从250米高空360度全方位视角俯视日本东京的视野。会员包括一些商业大亨和政治领导人,还有来自超过100个国家的大使。

  会员费:人民币120万元(注册费)+18万元/年+50万元(可退定金)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俱乐部、赫灵汉姆、Clubhouse、Ke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SPG俱乐部贵宾室正式落户桂林两江国际机场
  • 席地而坐 梦回自然——健康尊享高尔夫球友谊赛招募
  • 揭秘全球十大神秘俱乐部
  • 与你春天有约-申申马术首届马友聚会实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