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鲁尼

  鲁尼

  英格兰队的鲁尼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具威力的前锋之一。07年12月卡佩罗的上任,令英格兰走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如今的英格兰队阵容齐整,虽然被贝利的乌鸦嘴祝福过,但鲁尼和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能走多远,还是很值得人期待的。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鲁尼豪宅

  鲁尼的豪宅位于英国柴郡的普雷斯特伯里,邻居包括国家队队友布朗和哈格里夫斯。鲁尼的豪宅价值超过300万英镑,装修过程由鲁尼的妻子科琳全程监督,据称这也是豪宅价格超过预算的主要原因。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亨利

  亨利

  海布里之王亨利如今虽然已经已过而立之年,但第四次参加世界杯的他,仍然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可怕的杀手之一。虽然自从齐达内等黄金一代退役后,法国队的实力有所下滑,但我们相信亨利依然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亨利豪宅

  尽管亨利是法国人,但亨利在英国却拥有多处豪宅。他曾花595万英镑购入伦敦的一处豪宅,这所住宅是英国皇家建筑协会会长里查德·麦克科马克的设计作品,房屋总占地面积达到了7000平方英尺。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特维斯

  特维斯

  在全世界都将目光聚焦到梅西身上上,我们不妨来关注阿根廷的“野兽”特维斯。阿根廷队的锋线双煞威力惊人,但整体战力却不由得让人怀疑,马拉多纳是阿根廷队最大的变数,是好是坏,就只有天知道了。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特维斯豪宅

  虽然球技可能比梅西略逊一筹,但特维斯的豪宅可是阿根廷队内的NO.1。这所价值高达370万英镑的别墅位于曼彻斯特的富人区柴郡,内部包括了5间卧室,健身房、游泳池等设施也一应俱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世界杯、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德罗巴、鲁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收官
  • HUBLOT宇舶表揭幕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倒计时钟
  • 宇舶表来到中国 六大城市专卖店巡展即将开幕
  • 世界杯足球赛官方腕表 宇舶BIG BANG系列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