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贵得出奇的耳机
  导读: 即便不是专业耳机发烧友,戴上1500美元级别的耳机还是会被这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所感动。

  即便不是专业耳机发烧友,戴上1500美元级别的耳机还是会被这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所感动。发烧耳机自身确实有一定的魔力,每个人对音乐都有不同的偏好,也有各自的优点,耳机也是一样。录制到位的音乐自然要用好的耳机来享受最真实的原声。戴上一副好耳机时,一瞬间每一下踩脚踏板的声音都清晰可辨,仿佛能看清楚每一件乐器的演奏位置,一部好耳机能将你带入录制现场或演出的舞台。

  只有经过数天高质量煲耳机后,你的大脑才会注意到大型平面磁驱动和开放/半开放的后背设计等奢侈构造和精细的工艺设计给你带来的醍醐灌顶的感觉。你可以整天都辩解音质是如何主观的东西,但是如果实际听音,你是不会搞错300美元的耳机和1500美元的旗舰的。高档耳机包装不是薄薄的塑料袋也不是廉价的布袋,而是手工上漆的木质-金属盒;耳机后罩不是塑料,而是老栎树木料加激光蚀刻铝;许多高端耳机甚至会有专属的展示架。

  这里展示的耳机绝非世界级耳机的权威名录。像耳机界传奇,自带电子管放大器的森海大奥就没有出现。4450美元的“世界最佳”SR-009也没有出现。尽管如此,这九款耳机还是代表了过去的50多年里音响工程领域最杰出的作品,它们各自的价格就证明了这点。

9款贵得出奇的耳机

AKG K812

  1、AKG K812

  K812是AKG的新款旗舰开放耳机,售价1990美元(12392人民币),结合了高档用料和精准的声音工程学。

9款贵得出奇的耳机

歌德 PS1000

  2、歌德 PS1000

  售价1700美元(10586人民币)的歌德PS1000是歌德系列耳机中的顶尖产品,完美诠释了歌德耳机标志性的轻灵的高音和广阔的音场。

9款贵得出奇的耳机

头领科技Hifiman HE-6s

  3、头领科技Hifiman HE-6s

  和该系列中许多耳机一样,头领科技发布的这款1299美元(8089人民币)的HE-6s使用了让发烧友们大流口水的平面驱动单元。要真正发挥这款耳机的潜质,你得再花500美元-2000美元买一款高水准的耳放才行。

9款贵得出奇的耳机

拜亚动力 T1

  4、拜亚动力 T1

  拜亚动力 T1的驱动单元采用轻质高效钕磁铁单元,能够提供超过1特斯拉的驱动功率。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AKG K812、Hifiman HE-6s、森海塞尔HD800、Audeze LCD-3,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