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Gabbana型男理发店
  导读: 每次看Dolce&Gabbana的广告或者走秀,那些狂野不羁的性感型男总是能即刻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现在你不用嫉妒他们的专属造型啦,位于伦敦新邦德街的三层Dolce&Gabbana旗舰店开设了品牌专属理发店,专为绅士型男们打理发型。

  每次看Dolce&Gabbana的广告或者走秀,那些狂野不羁的性感型男总是能即刻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现在你不用嫉妒他们的专属造型啦,位于伦敦新邦德街的三层Dolce&Gabbana旗舰店开设了品牌专属理发店,专为绅士型男们打理发型。听说师傅们还可以剪出和当季秀场男模一样的发型,只要说一句“Dolce”他们就懂了。同样可以喊出的话应该还包括“David”、“Sam”、“Noah”或是“Tony”,怎么样,有机会到伦敦一游的话,不妨去享受下变身Dolce & Gabbana男模的待遇!

  在欧洲,男士们习惯在barbershop剪头发和修胡子,因为barbershop是专门为男士服务的理发店,店里都是经验纯熟的老师傅,而且绝无女客。这间Dolce&Gabbana理发店由名家Carmelo Guastella主理,一进门就发现Dolce&Gabbana最爱的豹纹椅,墙上醒目位置挂的是男士们最爱的性感女神 – Scarlett Johansson。

  理发台台面使用卡纳莱托核桃木,原白瓷理发椅用勃艮第皮革加以装饰。两位设计师亲自参与采购门店装饰所用的不拘一格的英国和西西里岛家具,其中包括来自西西里岛的老式衣柜、行李箱和手绘地图,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画像,还有花卉图案扶手椅,加强了本土和意大利韵味。

  同时理发师也回归传统,放弃电动理发器,而是用剪刀精细地修剪头发,慢工出细活,这种奢华级服务现在已经难以寻觅了。当然,在大牌精品店里体验传统手艺,要支付的费用也是不低。在这家Dolce&Gabbana理发店刮胡子要30英镑,剪头发则要60英镑,各位是否觉得“物有所值”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Dolce&Gabbana、型男、理发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雕”兄好,才是真的好!
  • “包即容器”?时尚型男如何用包袋表达自我态度
  • 橱窗里的奢品艺术
  • 当生活杂货遇上贵价名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