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活杂货遇上贵价名牌
  导读: 每个人的身边总少不了几个有名牌崇拜心理的人,虽然明知褪去名牌的光环,产品本身不过是十分之一价格就可以买到的普通货色,但小品牌国产货依旧很难入他们法眼,仿佛只有名牌货才能上得了台面,才能让他们趾高气扬。

  每个人的身边总少不了几个有名牌崇拜心理的人,虽然明知褪去名牌的光环,产品本身不过是十分之一价格就可以买到的普通货色,但小品牌国产货依旧很难入他们法眼,仿佛只有名牌货才能上得了台面,才能让他们趾高气扬。

  为了让大众看清自己的真实需求,去思考名牌产品背后的实际价值和高价的原因,以色列设计师Paddy Mergui打造了这个名为“Wheat is Wheat is Wheat”的艺术企划。用Tiffany&Co.、Versace、Bulgari、Dolce&Gabbana及Burberry等高价牌子的Logo和招牌元素来包装鸡蛋、橄榄油、酸奶、面粉之类的食材与生活杂货。虽然物品本身并不矜贵,都是些随处可见的东西,但华服加身之后,身价明显抬高,如果搞个限量发售,说不定会有不少死忠粉愿意掏钱包入手珍藏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IFFANY&Co.、VERSACE、Bulgari、Dolce&Gabban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图赏时尚界最具影响力女星所青睐的腕表
  • Versace打造全中东最奢华的五星级酒店
  • Bulgari秋冬女装配饰系列 散发宝石的夺目光辉
  • 「创意大改造」 八大时尚品牌的专属彩虹小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