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德国宝石之城 寻找生命中属于自己的颜色

邂逅德国宝石之城  寻找生命中属于自己的颜色

邂逅德国宝石之城  寻找生命中属于自己的颜色

邂逅德国宝石之城  寻找生命中属于自己的颜色

邂逅德国宝石之城  寻找生命中属于自己的颜色

  Emil Weis 多年来在半宝石界发展,至今已拥有大量矿权。无论是澳大利亚各式各样的美丽黑欧泊、砾背欧泊、脉石欧泊、犹瓦螺母果核、闪闪生辉的透光欧泊、欧泊二层石、欧泊三层石和镶嵌欧泊,还是墨西哥拥有橘红色琢面的火欧泊、华丽的游彩火欧泊、水欧泊和黑欧泊,Emil Weis均能提供各式各样的裸石、珠鍊和富艺术气息的雕刻制品。正如Emil Weis Opals公司负责人所言,“千娇百媚的欧泊珠宝已经成为流行配饰,女人们可以在五彩缤纷的欧泊中寻找生命中属于自己的颜色。通过欧泊,可以充分感受独一无二的欧洲精致设计工艺以及宝石之城独有的美丽。”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石、奢侈品展、LUXURY CHINA、欧泊、半宝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神秘魅惑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
  • 轻奢漫旅香遇宝石之路 宝格丽珠宝世家奢华香氛
  •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 月下之诗 格拉夫Luna系列珠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