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名要趁早 盘点时尚界00后设计师
  导读: 在中国90后们刚刚进入职场还是个十分新鲜陌生的社会现象,而在美国“00后”设计师已然登上历史舞台,在时尚界发光发热,不管是设计珠宝、领结还是服装,这些小设计师都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在中国90后们刚刚进入职场还是个十分新鲜陌生的社会现象,而在美国“00后”设计师已然登上历史舞台,在时尚界发光发热,不管是设计珠宝、领结还是服装,这些小设计师都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下面就盘点一下这些时尚界的00后设计师们!

出名要趁早 盘点时尚界00后设计师

Melissa Jade Aiello

  姓名:Melissa Jade Aiello

  年龄:13岁

  品牌:Tees By Missy X

  Melissa Jade Aiello 2001年出生于英国,9岁师从一位纽约老师学习绘画,开始画一些时尚杂志上的超模和偶像:从Karl Lagerfeld到Anna Wintour、Donatella Versace到John Galliano等等。随后她又将这些亲笔绘制的时尚人物印上T恤,成立了个人品牌Tees By Missy X。这位刚刚13岁的小设计师,如今运营着一家T恤公司,她的品牌还获得了Vogue UK的关注和报道。

出名要趁早 盘点时尚界00后设计师

Moziah Bridges

  姓名:Moziah Bridges

  年龄:12岁

  品牌:Mo's Bows

  9岁时Moziah Bridges的外婆给他买了人生中第一条领结,从此以后这位小绅士就开始自己设计和缝制领结。采用复古面料的别致领结很快吸引了Moziah家人和朋友的注意。受到鼓励后,Moziah创立了他的个人品牌——Mo's Bows。现在,Mo's Bows的领结在美国田纳西州、南加州和德克萨斯州以及网络上都能买到。这位11岁小男孩的生意也越做越大了!

出名要趁早 盘点时尚界00后设计师

Bella Weems

  姓名:Bella Weems

  年龄:17岁

  品牌:Origami Owl

  14岁那年小女孩Bella Weems告诉父母想要一辆车作为自己16岁的生日礼物,父母却告诉她要自己赚钱买。于是她用兼职做保姆赚的钱买了一些吊饰自己制作成吊坠项链再出售成品。随后创办了Origami Owl网站在上面出售吊坠等配件供网友们做成项链,并提供一个交易成品项链的平台。Bella Weems形容这是一桩“社交网络珠宝销售生意”,福布斯评估说这个生意价值25亿美元。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时尚、00后、设计师、Melissa Jade Aiello、Moziah Bridges,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 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多彩上市
  • 米兰设计周|颜值比你高,还比你努力的人,都来了
  • F-80系列全新腕表 彰显时尚新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