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2013年12月月报

公司内部培训

公司内部培训

  1、公司内部培训:如何让你的PPT说话,主讲人TARGET广告部张镌文,共有近20位同事参与培训,希望能对大家的工作有所帮助。有其他培训需求的可以随时与行政人事部联系。

射手座生日会

射手座生日会

射手座生日会

射手座生日会

  2、在欢声笑语的气氛中举办了射手座生日会,感谢同事们的参与,祝愿过生日的同学都愿望成真。

银峰SOHO

银峰SOHO

银峰SOHO

银峰SOHO

  3、搬家倒计时正式开始,12.28银峰SOHO已正式交楼,由张总带队,设计师团队和项目管理团队一起进行了首次现场勘查。大家对新办公室装修有任何建议的话都可向行政人事部提出,我们会经过与公司老板、设计师、施工方等多方的协商考虑落实。现场照片已存放在行政部的共享“银峰SOHO”文件夹,大家可随时查看。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月报、2013年12月,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