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导读: 近日,福布斯评选出了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英国“资深”超模Kate Moss,维秘天使辣妈Miranda Kerr,因“牙缝”走红的荷兰超模Lara Stone等均名列其中,但收入最高的仍旧是Gisele Bundchen,她以4500万遥遥领先。

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近日,福布斯评选出了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英国“资深”超模Kate Moss,维秘天使辣妈Miranda Kerr,因“牙缝”走红的荷兰超模Lara Stone等均名列其中,但收入最高的仍旧是Gisele Bundchen,她以4500万遥遥领先。

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Candice Swanepoel

  收入:310万美元

  Candice Swanepoel来自南非,今年23岁的她是这份榜单上最年轻的模特。她最初在一个跳蚤市场被星探发掘,如今已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之一,这主要得益于她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所做的工作,她是该公司最活跃的年轻天使模特之一。

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Carolyn Murphy

  收入:350万美元

  自2001年以来,《体育画报泳装版》(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的前封面女郎卡罗琳·墨菲就成为Estee Lauder的产品代言人。除此之外,她还跟Ann Taylor Loft以及Tom Ford等时尚品牌签有合约。Murphy出生在佛罗里达州的巴拿马市,出道时仅有15岁。

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Lara Stone

  收入:380万美元

  Lara Stone是跻身这份榜单的第二位荷兰超模,她12岁时在巴黎的地铁站被人发掘,年仅15岁便参加了世界精英模特大赛(Elite Model Look)。Lara Stone露出牙缝的微笑以及迷人的身段使她与众不同,她代言的品牌包括Versace、Calvin Klein、Donna Karan、Prada以及Mercedes-Benz。

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Miranda Kerr

  收入:400万美元

  澳大利亚模特Miranda Kerr在1997年从高中辍学前,就已经赢得Dolly Magazine举办的模特大赛,不过她后来又返校完成了自己的学业。直到2008年签约维多利亚的秘密,可儿才步入一线超模的行列,如今她依旧是该公司最闪耀的天使模特之一。由于对市面上的有机护肤品感到不满,可儿在2009年推出了自己的化妆品品牌:Kora Organics。许多人认为,可儿突出的酒窝是她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Alessandra Ambrosio

  收入:660万美元

  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成为广为人知的明星,而她的出道还得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巴西模特的崛起。Alessandra Ambrosio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粉色系列的首位代言人,她跟Ashton Kutcher联袂为巴西顶级时尚品牌Colcci拍摄了广告,并且还是珠宝公司Vivari的模特。2012年5月,31岁的安布罗休生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维密天使、富有、超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ara Delevingne魅力演绎Chanel春季眼镜系列
  • 狂野与自由 ETRO 2016春夏女装广告大片
  • 纯粹极简设计 ETRO 2016春夏男装广告大片
  • 「露肉少,才情高」 “年历中的VIP”在2016年高举女权主义大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