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S上海&北京高端房产盛会主办方专访
  导读: Olivier de Treglode先生,是LPS北京&上海LPS创建者兼主办方,即中国顶级房展会——LPS国际高端房产盛会(www.lps-china.com)的组织者。纵观LPS,历届房产盛会皆邀请到来自于超过30个不同国度的80多位参展商,并且5000多名VIP重要人士也隆重受邀参与展会。第六届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连续举办三天。此次盛会的亮点将会是什么呢?

  Olivier de Treglode先生,是LPS北京&上海LPS创建者兼主办方,即中国顶级房展会——LPS国际高端房产盛会(www.lps-china.com)的组织者。纵观LPS,历届房产盛会皆邀请到来自于超过30个不同国度的80多位参展商,并且5000多名VIP重要人士也隆重受邀参与展会。

  第六届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连续举办三天。此次盛会的亮点将会是什么呢?

  我们的团队正致力于令2013的LPS上海展会为嘉宾呈现一幅真正引人入胜的房产集群。于我们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能够展现卓绝多姿的房产精品盛宴。

LPS上海&北京高端房产盛会主办方专访

  无论是热带别墅还是滑雪度假村,现代豪华寓所或历史悠远的城堡,富有强烈对比性的房产项目,LPS为与会嘉宾带来对一无二的房展体验。

  通过这些具有强大对比性和类型多样的房产,我们希望给我们中国的VIP提供追逐梦想的灵感与启迪。当然,这个“多样化”来源于不同的房产地区,我们竭尽全力展现更多不同的国家和城市。今年的上海LPS展会我们将拥有逾30个国家的参展商进驻参展。

  于国际高端房产盛会而言,另外一个重要的方面,即是着力引入高品质的公司和品牌,确保我们的与会嘉宾能够放心选购心仪房产,对此,我们要对我们这些极具名望的参展商表示诚挚的感谢。我们引以为荣的参展商包括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Keller Williams,Re/Max,Coldwell Banker,Re/Max,也包括一些在房地产界倍受推崇尊贵的精品房产公司。

LPS上海&北京高端房产盛会主办方专访

  众人皆知LPS是高端房产展,但刨根究底,您又是如何定义“高端房产”的呢?

  就如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般,对于高端房产的定义,形形色色的人因各自生活形态、地段、建筑、价值的期待不同也观点各异。

  在LPS,我们尝试着用一种开放的途径来通达高端房产,与此同时,我们也小心翼翼——只展出真正高端的房产项目。

  对我们来说,高端房产即是完美融合各种优质因素的项目:地段优势、生活方式、高质建筑以及可使客户产生家的渴求的情感因素。

  我认为,高端房产最重要的就是要拥有独一无二的特性和毫无瑕疵地达到主人的期待。

LPS上海&北京高端房产盛会主办方专访

  许多参展商从一而终地选择LPS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是什么原因使他们如此宾至如归?

  大家都知道中国具有非常庞大的市场潜力,然而这个市场不易进入、也不易开发。之前在我们展会参展过的公司都可见证LPS是与中国豪华房产买家高效交流的最佳平台。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不仅在展会期间与参展商携手共进,而且在展前展后也为其创造尽可能多的机会与投资者进行建立关系。我相信参展商在LPS展会上所获得的实质成果是使他们一次又一次选择参与我们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的关键原因!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LPS、上海、北京、高端、房产、主办方、专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整装待发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让你“蟹”逅金秋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推出北海道帝王蟹飨宴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红闺蜜之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