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揭示2014年豪华旅游趋势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揭示2014年豪华旅游趋势

亚洲旅游市场仍引领全球旅游业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的总监艾莉森 • 吉尔默(Alison Gilmore)表示:“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是为全球豪华旅游业界专设的年度商务活动。透過三天的一对一预约會面、研讨会和商務社交, 讓出席活動的豪华旅游策划者和代理商獲得丰富的资讯,從而有更多机会满足客户的增长需求并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今年的展会中,来自亚洲或其他地区的精品旅游项目和以家庭为目标的酒店增多了。为了吸引更加年轻的高收入群体,这些酒店多位于历史文化丰富悠久或风景区,同时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位于中国的二三线城市的南通盛和会馆、乌镇会所、腾冲温泉宾馆,以及刚于三月开幕的北京伊拉特酒店将跟随全球小型豪华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参展。类似的展商还有被茶田和竹林围绕,拥有1800年古老文物设施的安缦度假酒店旗下的杭州安缦法云,以及共有69间房间,位于美国的华盛顿的Capella酒店。

  由四季集团投资的George Vin Paris是巴黎最名望的地标性酒店,并且致力于家庭度假服务。休闲活动专员将带领孩子们和厨师一起烘焙饼干,并安排参观厨房的幕后有趣情况。

  基于对代理商和提供商的严格把关,2013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只邀请来自亚洲,包括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日本,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的代理商。商务会面提前预约,提供严格的一对一买卖双方会面并满足双方需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豪华旅游、LTM Asia、旅游供应商、上海、银海邮轮、旅游产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 巴斯蒂安·贝克到访上海•欧米茄旗舰店
  • 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