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最新“理性饮酒” 百加得有限公司与舒马赫续约
  导读: 全球最大的烈性酒私有企业百加得有限公司(Bacardi Limited)与七次获得国际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 1™大奖赛世界冠军的迈克尔·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近日共同宣布将继续两者间的成功合作,在世界范围内推广理性饮酒(Champions Drink Responsibly)这项企业公益活动。

  舒马赫将继续担任百加得有限公司理性饮酒全球大使,传播“饮酒勿驾车,驾车勿饮酒”(Drinking and Driving Do Not Mix)的公益理念。此次百加得有限公司选择在舒马赫参加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世界车王争霸赛期间与其共同宣布续约。百加得有限公司同时也是此项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宣布续约的一部分,百加得有限公司同时发布了舒马赫为此项活动专门录制的全新视频资料。理性饮酒企业公益活动还将在世界上更多国家和地区展开,通过在不同市场开展具有针对性的活动,来引起当地消费者对此项公益活动的关注和重视,以支持“饮酒勿驾车,驾车勿饮酒”公益活动的推广。

推广最新“理性饮酒” 百加得有限公司与舒马赫续约

推广最新“理性饮酒” 百加得有限公司与舒马赫续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百家得、舒马赫、名酒、奢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致敬舒马赫 爱彼全新皇家橡树圈速计时概念腕表
  • 速度邂逅精准 迈克尔·舒马赫皇家橡树计时码表限量款
  • 爱彼舒马赫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码表
  • “足·球”系列现中国 爱马仕与当代艺术的密切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