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系列现中国 爱马仕与当代艺术的密切合作
  导读: 每一只鞋背后都蕴藏着无数故事。电影工作者和艺术家Marcus Tomlinson深信每个故事都有它的意义。

  他创作的“足·球”系列,选择与爱马仕的鞋履设计师Pierre Hardy合作,因为Pierre的作品深深吸引了他的注意。“足·球”系列于2009年9月10日至27日在柏林的爱马仕专卖店内首次展出,之后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巡展。近日,“足·球”系列将在北京的爱马仕银泰专卖店和上海的恒隆广场专卖店内展出。

“足·球”系列现中国 爱马仕与当代艺术的密切合作

“足·球”系列现中国 爱马仕与当代艺术的密切合作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马仕、Hermes、奢品、艺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姜杰|“有意思”最重要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 Hermès 2016 秋冬系列 点缀无声的雪白森林
  • 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