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导读: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携旗下两款公务机参加4月11日至14日举行的2016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两款公务机分别是巴航工业大型公务机莱格赛650和超大型公务机世袭1000E。航展期间,飞机在虹桥机场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中心静态展示。

巴航工业将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携旗下两款公务机参加4月11日至14日举行的2016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两款公务机分别是巴航工业大型公务机莱格赛650和超大型公务机世袭1000E。航展期间,飞机在虹桥机场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中心静态展示。

  巴航工业于4月11日上午11:00 - 11:45在媒体会议厅1号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务航空市场的展望及公司公务机项目的最新进展。

巴航工业将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巴航工业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认为,随着中国商业精英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可公务机在效率与灵活性方面的价值,而巴航工业公务机以极高的可靠性、舒适性和先进的科技重新定义了公务机,让其从大众眼中的奢侈品转变为高效出行的交通工具。

  “中国客户极为看重产品的价值,而巴航工业公务机以安全、私密、舒适的产品为公务机树立了价值典范。无论是公务出行,还是休闲旅行,我们都努力让客户享受像家一样的舒适和便利,同时以及时可靠的售后服务保证出行的顺畅,”关东元表示。

巴航工业将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巴航工业是世界唯一一家提供从超轻型到超大型公务机产品的制造商,用户可以根据出行人数、目的地远近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飞机:机型包括超轻型飞鸿100E、轻型飞鸿300、轻中型莱格赛450、中型莱格赛500、超中型公务机莱格赛600、大型公务机莱格赛650,以及超大型公务机世袭1000E。其中,飞鸿300已经连续三年摘得全球交付量最多桂冠。

  截至目前,巴航工业在中国市场获得224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包括188架商用机(其中21架等待政府最终审批)及36架公务机。自2004年第一架巴航工业公务机交付中国市场以来,巴航工业已向中国用户交付32架公务机。

巴航工业将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关于莱格赛650

  作为三舱独立布局的机型,莱格赛650为客人在飞行途中用餐、休憩以及工作提供了私密、安静的环境。飞机最多可搭载14名乘客,在同级别公务机中,莱格赛650拥有最大的步入式行李舱,方便客人在旅途中拿取行李。

  莱格赛650驾驶舱选用了霍尼韦尔Primus EliteTM航电系统,具有优秀的导航能力。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搭载四名乘客时,航程达7,223公里(3,900海里),可从北京直飞迪拜,或从香港直飞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巴航工业将携两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关于世袭1000E

  世袭1000E共有五个客舱功能区,可按照需求设置为办公、休息、餐厅、厨房等区域,最多可搭载19名乘客。世袭1000E还拥有同级别机型中最为宽敞的步入式行李舱,飞行全程中可自由出入。

  在搭载八名乘客,NBAA IFR备份燃油条件下,世袭1000E航程可达8519公里(4600海里),可从北京直飞迪拜,香港直飞悉尼,或者上海直飞莫斯科。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航、公务机、亚洲公务机展、莱格赛650、世袭1000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航工业将携三款公务机参展2016亚洲公务机展
  • 巴航工业首架E195-E2原型机开始金属投料
  • 巴航工业2015年第四季度交付33架商用飞机和45架公务机
  • 精彩视频分享:巴航工业公务机全新宣传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