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全球揭幕L’ODYSSÉE D’UN ROI 王者之传奇征程 携手三大传奇旅伴,颂非凡的探险精神
  导读: 世界殿堂级干邑品牌路易十三于2016年3月15日——3月16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全球揭幕“L’ODYSSÉE D’UN ROI 王者之传奇征程”。此次巡展,路易十三以最古老的极致调配融合三大传奇旅伴——法国顶级奢侈品牌爱马仕、博艺府家和圣路易,倾注各自的精湛传世技艺协力打造,一同荣耀呈现三件绝无仅有的艺术杰作。

  活动伊始,在各界名流绅士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路易十三大中华区品牌总监Cheryl Chong女士宣布开启“L’ODYSSÉE D’UN ROI 王者之传奇征程”的首次亮相。为庆祝这一历史性的重要里程碑,路易十三佳酿被慎重开启,芬芳弥漫。嘉宾们举起酒杯,一同向路易十三非凡的探险精神致敬,向艺术杰作中所凝结的世代传承的精湛技艺致敬,并在艺术杰作及工具陈列前仔细欣赏,体会三件艺术杰作背后所凝聚的传承和匠心。

  此次巡展亮点是路易十三与三大奢侈品牌协诚合作,将各自引以为傲并代代相传的精湛技艺进行传承与创新,创作彰显极致传统精粹与天赋创造的艺术之作,以创新视角支持文化保护及传承的事业,以期受益未来。

  路易十三大中华区品牌总监Cheryl Chong表示:“ 每个品牌都将其百年传世技艺倾注于“L’ODYSSÉE D’UN ROI 王者之传奇征程”这一系列的三件艺术杰作之中——其中每一件杰作,都需超过50位工艺匠人、耗时1000多小时方可制成。此外,每一件杰作的设计与内容都独一无二,以各自所属的大陆——欧洲、亚洲、美洲为灵感,打造非凡艺术呈现。用顶级皮革手工缝制的定制爱马仕皮箱,唤起对已逝的奢华旅行时代的追忆;由装饰艺术风格金饰专家博艺府家打造的白金虹吸管,向至尊礼遇的服务传统致敬;高贵的水晶酒瓶和四个优雅的酒杯,由圣路易皇家水晶打造,人工吹制,手工切割并雕琢。每个酒瓶都镌刻有19世纪时各自所属大陆的地图。

  艺术杰作将从北京始发,在各大洲进行全球巡展,并最终由苏富比(SOTHEBY’S)主持拍卖,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捐献给电影基金会(THE FILM FOUNDATION),帮助其保存及修复电影遗产,以期受益后代。同时,路易十三期待看到更多领域的天赋人物加入这一盛举,共同饯行再造100年 !

本次 “L’ODYSSÉED’UN ROI 王者之传奇征程”
全球巡展首站
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与公众见面,
与您一起踏上王者之传奇征程!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路易十三、展览,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走近百戏之祖,路易十三对话昆曲艺术
  • 周迅、刘雯参观香奈儿LES BLES DE CHANEL展览
  • 福利|2016艺术北京博览会赠票活动
  • 江诗丹顿倾情打造卓越设计的永恒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