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瀚彰传媒集团迎春会隆重举行
  导读: 2016年3月8日,2015年度瀚彰传媒集团迎春会在北京朗庭酒店举行,北京、上海、广州近百名员工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表彰优秀员工,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之后各组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欢乐的气氛洋溢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热闹的舞狮、晚宴时极高中奖率的抽奖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公司的形象视频率先登场,为迎春会拉开了序幕,极富韵律的鼓声和强烈的视觉冲击激励人心。“山高万仞,有目标才能超越;水流千尺,有目标就能抵达。目标精彩,无处不在。”这座名为“TARGET寻”的弓箭雕塑出自青年雕塑艺术家任哲之手,以不锈钢为材质。太湖石底座,精致奇巧,自古是逸士名流高雅品味的象征,上饰的白羽箭矢则代表品牌在行业中强大的冲击力。箭矢没入石棱标志着品牌打入高端市场所必需的持久穿透力、精益求精的完美意识、百折不挠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瀚彰传媒集团董事长张勇先生致辞

  迎春会分表彰和晚宴两部分进行,表彰会安排在下午,集团领导对上一年度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肯定他们取得的成绩,亦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表彰结束后,员工们带来精彩的表演,形式多样,娱乐至上。

  现金大奖、高端品牌旅行箱、空气净化器、瓷器等各种抽奖奖项和100%的中奖率将迎春会推向新的高潮。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年会、翰彰传媒集团、迎春,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