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娱乐 来看看硬币们的Cosplay是多么的出神入化
  导读: Tales You Lose是由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巴西设计师Andre Levy开创的艺术项目。这位标新立异的艺术家在他旅途中收集的各国钱币上画画,把总统和君主的头像变成流行文化图标。正在进行的系列从金刚狼到灰姑娘和麦当劳,无奇不有。

  Tales You Lose是由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巴西设计师Andre Levy开创的艺术项目。这位标新立异的艺术家在他旅途中收集的各国钱币上画画,把总统和君主的头像变成流行文化图标。正在进行的系列从金刚狼到灰姑娘和麦当劳,无奇不有。

  Levy创造性地将普通货币转换成流行文化肖像,以此提升了硬币的艺术价值。他认为:“硬币实际上是大规模的小型雕塑,这个项目为每个副本带来个性,并让我们相信:通过新故事的注入,一美分可能比其它币值更有魅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硬币、艺术、创新、文化,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姜杰|“有意思”最重要
  • 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 宝玑(BREGUET)以博物精粹见证璀璨历史
  • 林依轮|最大的艺术收藏是生活本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