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插画=?艺术在于创造
  导读: 最近,网络上流传一组图片,图片中素面与真人结合,十分逼真有趣。这组照片的作者,是21岁的英国艺术家Dan Lester,他把摄影和插画结合在一起,创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甚至连每个人物的影子都面面俱到。在他的作品中,模特和艺术家都被创造性地融为一体。

  最近,网络上流传一组图片,图片中素面与真人结合,十分逼真有趣。这组照片的作者,是21岁的英国艺术家Dan Lester,他把摄影和插画结合在一起,创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甚至连每个人物的影子都面面俱到。在他的作品中,模特和艺术家都被创造性地融为一体。

  系列作品《Drawn On》中,Dan Lester把自己描绘成终极的创造者,并以自己的巧手将绘画延伸到了现实世界中。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英国、艺术、创造性、独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姜杰|“有意思”最重要
  • 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 宝玑(BREGUET)以博物精粹见证璀璨历史
  • 林依轮|最大的艺术收藏是生活本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