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比不是“绑匪” 这只是我的新型交通工具
  导读: 一名两岁的男童被他那在斯德哥尔摩做生意的父亲装在了购物袋里,因为他父亲在休陪产假的时候新长出了胡须,看到此幕的邻居误认为他父亲是绑匪,从而导致乌龙报警事件。

  一名两岁的男童被他那在斯德哥尔摩做生意的父亲装在了购物袋里,因为他父亲在休陪产假的时候新长出了胡须,看到此幕的邻居误认为他父亲是绑匪。

  这位疲惫的幼儿Axel同他的父亲一起将姐姐送到幼儿园之后,准备去他父亲朋友的家里喝杯水。Axel没有选择让他的父亲Torkel将他驮起来,而是选择待在Torkel的购物袋里,就这样让他拎了大约三十米路程。但另一位邻居没有认出这对父子,认为Torkel是人贩子的邻居打电话呼叫了紧急服务,试图拯救被人贩子绑架的Axel。

  不久,警察就出现在了这家人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郊区松德比堡的家里。

  39岁的Torkel Kristoffers表示:“这实在太戏剧化了,警察的眼里闪着兴奋的光。他们闯了进来,说他们在找一名被邻里举报的不知名男子。刚开始我还以为他们在说为我的清洁公司工作的新员工,我那家清洁公司就在马路对面。

  警察进来的时候,Axel正在走廊上玩玩具警车。但接着一名警官表示嫌疑人穿着黑色衣服,被人看到出现在附近,那时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穿着的衣服,意识到我穿了一身黑衣服。我对当时正在我家的朋友说那不可能是我,还笑了笑。接着我问警官嫌疑人是不是正好拿着一个红色的购物袋,如果是,那么我就可能是你们要找的那个人。”Kristoffers说警察很快意识到他们的错误,其中一名警官说“这太酷了”,于是他们就迅速撤走了。

  这位两岁孩子的父亲认为肯定是因为他在休陪产假的时候长出来了狂野的胡子,以至于他的邻居没有认出他。他笑着说:“我会让我的胡子就这么一直长下去。”他不会责备那名报警的女性,毕竟人家只是想确定她住的位置很安全。他也没有想到这个故事能传得这么开,他打算在他儿子结婚致辞的时候讲述这个故事。

  瑞典警方今年早些时候还曾接到过路人的乌龙报警,该路人误将21看成了IS。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瑞典、父亲、人贩子、绑匪,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跑在瑞典 沃尔沃携手哥德堡马拉松一路清呼吸
  • 尽享春日生活 瑞典白蓝公寓
  • GUCCI发布Lady Web手袋微电影——《逐梦人生》
  • 超级混搭游艇面世 Xhibitionist开启时尚奢华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