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2015新品耀“目”京城
  导读: 近日,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旗下四个品牌:TOM FORD, MONTBLANC, Roberto Cavalli, Ermenegildo Zegna&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首次於北京举办2015中国媒体预览,展示四个品牌2015春夏眼镜系列及2015-2016秋冬眼镜系列的超凡魅力,为你我带来一场顶尖设计的视觉盛宴。

  近日,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旗下四个品牌:TOM FORD, MONTBLANC, Roberto Cavalli, Ermenegildo Zegna&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首次於北京举办2015中国媒体预览,展示四个品牌2015春夏眼镜系列及2015-2016秋冬眼镜系列的超凡魅力,为你我带来一场顶尖设计的视觉盛宴。

  TOM FORD:改写复古狂潮 重新定义性感时尚

  天才型设计师TOM FORD为全球时尚圈制定跨时代并跨性别的前卫基调。不论是2015春夏眼镜系列还是2015-2016秋冬眼镜系列,都融合了怀旧风格与极简设计,并混搭各种材质与色泽,再嵌入令人毫无招架之力的金属T型标志,大胆解构又重构了复古元素。

  Roberto Cavalli:感性出击 野性动物的盛世冒险

  佛罗伦萨时装设计大师Roberto Cavalli用狂野不羁与感性奢华的个人风格完美诠释2015春夏眼镜系列与2015-2016秋冬眼镜系列,大量运用动物图腾与蛇形仿生结构,玩转浪漫元素与现代工艺,成功打造有如珠宝装饰般的顶级眼镜。

  MONTBLANC:六角星传奇 历久弥新的顶级工艺

  MONTBLANC 2015春夏眼镜系列与2015-2016秋冬眼镜系列都标榜著五大品牌价值:精良工艺、传统制造技术、珍贵原材料、美学理念与卓越功能。传承品牌历久弥新的顶级工艺,投入现代化的创新设计,眼镜的灵感缪斯是蜚声于世的Meisterstück书写工具、腕表及皮具系列,再交付意大利本土巧匠精心创制,满载MONTBLANC对永恒品质的无尽追求和坚持。

  Ermenegildo Zegna&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绅士精准无差的超完美亮相

  杰尼亚这次推出的全新2015-2016秋冬眼镜系列,完美体现了品牌美学理念,歌颂卓越与创新精神,堪称是一流质量与顶级工艺的代名词。工艺式的制造手法将钛金属、皮革和木材质应用地淋漓尽致;而崭新的配色方案更是精致入微,考究细节近乎苛求,坚持使用蔡司镜头,只为绅士们打造精准无差的超完美亮相。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作为全球三大眼镜集团之一,以设计细节、高品质产品制造和卓越的分销管理享誉全世界。目前公司拥有生产许可的品牌包括:TOM FORD, MONTBLANC, Roberto Cavalli, Just Cavalli, Ermenegildo Zegna & Zegna Couture, Tod’s, Balenciaga, Swarovski, DSquared2, Diesel, 55DSL, Cover Girl, Kenneth Cole New York, Kenneth Cole Reaction与Timberland等等;另有自主品牌Marcolin、National与Web。2013年MARCOLIN通过对美国第二大品牌Viva Optique的收购,大幅增强品牌组合,对美国市场分销渠道结构极具战略意义。2014年与眼镜制造商金可集团(Ginko Group)建立合资公司,扩大中国业务的服务范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ARCOLIN、意大利、TOM FORD、杰尼亚、Montblanc,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格丽全新珠宝系列闪耀意大利驻法国大使馆
  • 欧米茄与 MARCOLIN 集团宣布达成合作关系
  • MARCOLIN与Dsquared2提前延续品牌独家授权协议
  • MARCOLIN 2016秋冬系列 青春动感的色彩组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