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佳节 永生花相伴
  导读: 五月是劳动的季节,五月是青春的季节,五月是山花烂漫的季节。请将工作的烦恼放在一边、将事业的压力暂时抛下,希望您与快乐同行、与幸福结伴。

  五月是劳动的季节,五月是青春的季节,五月是山花烂漫的季节。请将工作的烦恼放在一边、将事业的压力暂时抛下,希望您与快乐同行、与幸福结伴。

  值此五一佳节,《目标TARGET》杂志、致品网携手魔幻花将特别为我们的新老朋友送上美丽的永生花——胭脂。

  永生花的花语是守护的爱,无论是守护爱情,守护亲情,或是守护友情,茫茫人海中,总能找到守护的那一个人,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让爱情、亲情、友情永恒。

  希望这朵永生花可以为我们传递深深地感谢之情,感谢对TARGET的支持与信任,也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永不凋零。

五一佳节 永生花相伴

永生花胭脂

五一佳节 永生花相伴

永生花胭脂

五一佳节 永生花相伴

永生花胭脂

五一佳节 永生花相伴

永生花胭脂

  关于永生花——胭脂:

  来自荷兰的巨型永生玫瑰,直径10—12cm,是真正的巨型玫瑰。

  Passion的颜色,是血液的颜色,是性感的舞裙,是你燃烧的小宇宙,有无限的生命力。宣告你对Ta,对生活那浓烈的爱。

  关于魔幻花:

  魔幻花(Floral Fantasy)品牌,以创作花艺和生活花礼为引,让人体会真情的魔幻时刻,在都市丛林中体验独特的生活美学。魔幻花2012年3月成立于北京,最初以“魔幻主义花店”为名开通微博,以“讲故事订花”的方式满足情感与送花需求,依靠独特设计和专业知识,获得多位明星、时尚、设计界意见领袖友情转贴,口碑相传而起。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五一、劳动节、永生花、魔幻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云端欢度五一 深圳瑞吉酒店家庭出游礼遇
  • 魔幻花七夕超值优惠预售 豪华玫瑰礼盒帮你俘获女神心
  • 大胆示爱大方去爱!魔幻花史无前例优惠折扣助力七夕!
  • 共赴艺术之约 TARGET携手魔幻花呈现花卉艺术展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