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混血动物”
  导读: 虽说混搭组合在网络上流行已久,但某些稀奇古怪的组合依然能让人目瞪口呆。艺术家 Sarah DeRemer 最近脑洞大开,将动物形象融入到了水果和蔬菜中,创作了一系列奇奇怪怪的蔬果生物,并取名为“动物食品(Animal Food)”。

  虽说混搭组合在网络上流行已久,但某些稀奇古怪的组合依然能让人目瞪口呆。艺术家 Sarah DeRemer 最近脑洞大开,将动物形象融入到了水果和蔬菜中,创作了一系列奇奇怪怪的蔬果生物,并取名为“动物食品(Animal Food)”。她说到:“这个项目大部分是在研究色彩、色调和负空间。一些人说这让肉食看起来像友好的素食,同时也让人对动物的无知变得更糟糕。但是我创作的这些系列作品不是为了给肉食或者素食主义添加注释。对我而言,这不仅是不同物种形式上的结合,更在于通过混搭创造一个有凝聚力的图像,一个强烈的视觉形象。”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艺术、Sarah DeRemer、动物、食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姜杰|“有意思”最重要
  • 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 宝玑(BREGUET)以博物精粹见证璀璨历史
  • 林依轮|最大的艺术收藏是生活本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