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 IWC万国表私享品鉴晚宴即将隆重举办
  导读: 2015年1月11日,TARGET将携手“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不懈追求非凡技术和精湛工艺的IWC万国表,以及永不停驻、Keep Walking的著名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在西安的威斯汀酒店举办以“传承”为主题的私享品鉴晚宴,作为拥有悠久历史和传奇荣耀的三大顶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IWC万国表和尊尼获加将在晚宴当中与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名表收藏家、美酒品鉴家等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传承真谛,见证荣耀经典!

梅赛德斯-奔驰 & IWC万国表私享品鉴晚宴即将隆重举办

驭见时光 共享百年传承

  2015年1月11日,TARGET将携手“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不懈追求非凡技术和精湛工艺的IWC万国表,以及永不停驻 Keep Walking的著名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在西安的威斯汀酒店举办以“传承”为主题的私享品鉴晚宴,作为拥有悠久历史和传奇荣耀的三大顶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IWC万国表和尊尼获加将在晚宴当中与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名表收藏家、美酒品鉴家等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传承真谛,见证荣耀经典!

梅赛德斯-奔驰 & IWC万国表私享品鉴晚宴即将隆重举办

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

  活动当晚,嘉宾可在现场赏鉴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和星徽座驾,共证三叉星徽光耀汽车的发展史,同享梅赛德斯-奔驰的“传承之美”!

梅赛德斯-奔驰 & IWC万国表私享品鉴晚宴即将隆重举办

IWC万国表葡萄牙万年历IW503203

  专注技术与创新的IWC万国表也将于晚宴现场展示多款经典时计,同时,著名腕表鉴赏家康威凯先生也将亲临晚宴现场,为众嘉宾讲述“万年历”的传承!

梅赛德斯-奔驰 & IWC万国表私享品鉴晚宴即将隆重举办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

  届时,尊尼获加品牌大使刘伟先生还将会与嘉宾朋友们一起分享和品鉴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

  2015年1月11日,我们共享传承真谛,见证工艺传承与创新进步的光辉荣耀!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梅赛德斯-奔驰、IWC万国表、晚宴、威斯汀、尊尼获加,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Club Chef Table|TARGET携手加州名庄VERITE,全系列酒款RP1..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威斯汀鲜调派对
  • T-Club Chef Table|如花美馔,似水流年:仲夏寻味三嚥阁
  • 情系中秋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推出月饼礼盒



  •